19州挺告搖擺州選舉違憲!川普向最高院提交動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0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美國大選舞弊追蹤,現在直搗聯邦最高法院,已經有18個州加入德州的訴訟,控告賓州、威州、喬州和密西根州的選舉程序違憲,而今早最新消息,川普也向最高法院提出一項介入動議。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發布推文,表示「這起對抗選舉舞弊的訴訟,是美國歷史上的非凡訴訟,謝謝您們。」

川普向最高法院提出一項介入動議,以連任(總統)候選人的個人身分,加入德州挑戰4個搖擺州選舉結果的訴訟。

文件寫到「每個被告州的選舉官員在進行2020年大選時都進行了(選舉法規的)改動,未能執行州選舉法。」

文件寫到「我們國家出現自1860年大選以來,可以說從未出現過的深深的分歧。在剛舉行的選舉中,搖擺州沒有按照州選舉法進行州選舉,這直接違反了美國憲法第二條賦予各州立法機關的全權選舉權。」

文件還提到,著名的拉斯穆森(Rasmussen)民調機構最近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所有美國人中有47%(包括75%的共和黨人和30%的民主黨人)認為「可能」或「非常可能」大選被盜。文件提到,在11月的選舉中,幾乎所有的歷史性指標都顯示總統川普勝出。

川普律師 Jordan Sekulow (2020.12.8):「這是對結果有決定性影響的案件,攸關62張選舉人票,足以改變選舉結果。」

德州總檢察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8日宣布,向聯邦最高法院控告賓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在2020年選舉中嚴重違反美國憲法,要求禁止算入四個州的選舉人團票,或由州立法機構依憲法任命新選舉人。

目前,最高法院要求四個州必須在美東時間10日下午3點前,對訴訟做出回應。

德州總檢察長 Ken Paxton(Foxnews 採訪):「希望我們有機會,在他們(四州))回應後,在法庭上雙方論辯,讓最高法院做出判決,此案中到底法律是怎樣規定的。」

「傳統基金會」法律中心主任 John Malcolm:「這表示,最高法院認為這一訴訟足夠重要,他們要聽被告方的說法。他們行動迅速,因為選舉人團要在12月14日開會投票。所以他們要麼讓選舉人團繼續投票,要麼阻止投票,直到他們依據案情做出裁決。」

要讓最高法院對此案展開聆訊,至少需要四位大法官同意。專家預計,他們可能在本週末前做出決定。

「傳統基金會」法律中心主任 John Malcolm:「在他們審查了四州明天的回應後,他們會商討,看是否有四位大法官想要對案件聆訊。」

目前,已經有18個州加入德州的訴訟。

「傳統基金會」法律中心主任 John Malcolm:「如果他們提出加入訴訟動議,並得到(最高法院)批准,他們可能會加入成為原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