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議員涉威脅證人 遭眾院委員會撤職|新聞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0 日訊】密西根州議員涉威脅證人 遭眾院委員會撤職

密西根州民主黨眾議員辛西婭·強生(Cynthia Johnson),上週聽取了選舉舞弊的證詞後,在個人臉書上,警告川普支持者「要當心!」以及「走路要小心!」涉及威脅的言論,已讓強生被撤銷州眾議院監督委員會的職務,目前正接受調查。

===

郵政吹哨人曝FBI審訊:只在乎我如何上電視

在郵政服務局工作的一名卡車司機傑西‧摩根(Jesse Morgan),日前在新聞發布會上,揭露了 28.8萬張選票,在倉庫消失的過程。隨後,他卻遭到聯邦調查局的「審訊」,但審訊內容卻與舞弊本身無關,而是調查他與他的家人,為何會站出來,在電視上揭露這場舞弊。對此,摩根感到非常悲哀。

===

賓州民主黨州長確診 無症狀居家隔離

中共病毒疫情在美國肆虐,賓州民主黨州長沃爾夫(Tom Wolf)在推特上自曝確診,表示目前沒有症狀,正進行居家隔離。

===

麥卡錫:涉中共女間諜案議員 應開除出眾院

中共女間諜方芳(Christina Fang),不僅跟多名美國政客發生性關係,還色誘地方市議員斯沃維爾,最後幫助他進入國會。而這位親共議員斯沃維爾,過去四年,正是賣力誣陷川普「通俄門」的急先鋒。對此,美國國會少數黨領袖麥卡錫呼籲,要把被中共滲透的斯沃維爾,開除出國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