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制裁中共政協委員兼黑幫頭領尹國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美國財政部週三(9日)宣佈,依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制裁中共政協委員兼黑幫頭目尹國駒,以及他主導的三個公司。

根據美國財政部週三的聲明, 中共政協委員尹國駒,綽號「崩牙駒」,是澳門最大黑社會14K組織頭目。

1999年,曾因參與黑社會活動入獄13年。

該黑社會組織在澳門和太平洋島國 帛琉從事毒品販運、人口販賣、非法賭博等犯罪行?。

財政部制裁對象還包括尹國駒主導的三家公司,分別是總部設在柬埔寨的世界洪門歷史文化協會;總部設在香港的東美集團;以及總部設在帛琉的帛琉中國洪門文化協會。

財政部表示,尹國駒2018年在柬埔寨建立「世界洪門歷史文化協會」,並通過中共「一帶一路」等框架,?其非法犯罪活動進行遮掩。

該組織多次宣揚中共「一帶一路」,甚至成立了專門保護「一帶一路」投資的安全公司。

根據《亞洲時報》2018年報導,尹國駒表示,其成立的安全公司將是所謂愛國(愛黨)組織,他還表示將促進中共國家政策。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