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光之散步小徑」 樂與光演繹超現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日本每年冬季都會在全國各地開展燈光表演,驅散冬季的寒冷。接下來帶您到日本神戶,去看一看關西著名的「光之散步小徑」。

音樂和燈光交織的「奇妙隧道」全長220米。100萬個全彩LED呈現出幾何圖形,時鐘,遠古動物及人類的發展過程。光影變換的隧道宛如時光機帶人穿越時空。

今年全新推出的「大自然的四季」,利用LED屏幕和3D燈光佈景,精彩演繹春夏秋冬的美好風景和絢爛色彩。

「星空走廊」裏的滿天星光配合極光、流星、銀河熠熠生輝。仰望這浩瀚的宇宙空間,瞬間被吸入其中,給人帶來不可思議的感受。

「舞動的光牆」使用300萬個彩燈完美結合自然環境,釋放出滂薄的力量。「海底秘境」利用投影技術展現了熱帶海底的豐富物種。海底散步的錯覺甚至令人不自覺的屏住呼吸。

「伊瓜蘇傳說」首次結合「LED超級畫面」、「水幕投影」、「霧化特效」等技術,演出了世界遺產伊瓜蘇大瀑布的來歷傳說。震撼的視聽效果配合淒美故事,是該燈光秀沿用至今的壓軸巨作。

NESTA RESORT KOBE營業企畫室經理山口直紀:「神戶內斯塔渡假村燈光秀全年開放,因是在自然中的秀,在更清新的空氣中,享受光與自然的融合,是這裡的魅力所在。」

遊客:「今天第一次來,孩子玩的很開心,超棒,很漂亮。我也很開心。」

位於神戶西北部的內斯塔渡假村佔地230萬平方米。是在大自然中體驗冒險、餐飲住宿一應俱全的豪華度假勝地。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