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六州請求加入德州訴訟!川普:最高法院有機會拯救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新聞一開始,追蹤美國總統大選舞弊法律戰,打到聯邦最高法院,在德州帶領下,今天又有6個州正式向最高法院提交動議,要求加入德州提起的選舉訴訟案。美國總統川普也發文表示:最高法院有機會拯救國家。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0號在推特上表示,「最高法院有機會將我們的國家從美國歷史上規模最大的選舉濫用中拯救出來。」「我們希望那些將做出我們國家歷史上最重要的決定的人能夠有勇氣和智慧。」「19個州都在為我們而戰,支持的程度前所未聞。」

目前,已經有18個州支持德州,提告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等4個搖擺州。

支持德州的18個共和黨州中,密蘇里州、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南卡羅萊納州和猶他州等6個州,都在10號,正式向最高法院提交動議,要求加入德州提起的選舉訴訟案。這六個州表示,他們跟本案存在相關利益,亦可能因訴訟處置受到損害,所以他們要求加入訴訟、獲得充分的代表。

到截稿時,還剩下6個州——阿拉斯加州、愛達荷州、肯塔基州、新罕布什爾州、俄亥俄州和懷俄明州的共和黨總檢察長,還沒有提交支持德州的意見陳述或加入此案的動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