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允中共公安入境逮人!杜魯道也被揭秘密訓練共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瑞士和中共簽署祕密協議,允許中共公安部特工以非官方身分入境、盤問、調查非法居留瑞士的中國公民,以便將他們驅逐出境。同時,加拿大媒體也批露一份秘密文件,證明杜魯道政府,在加拿大軍校和基地,秘密幫助中共訓練軍官的。引發在野黨質疑,在中共綁架了兩名加拿大公民之後,杜魯道簡直是訓練我們的敵人,來殺死我們。

瑞士和中共簽署的秘密協議,內容首次曝光,竟允許中共公安部特工以非官方身分入境、盤問、調查非法居留瑞士的中國公民,以便將他們驅逐出境。

外媒披露,這份協議的簽訂時間是2015年12月8日,為期5年,協議雙方為瑞士聯邦移民事務秘書處(SEM)和中共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直到今年8月瑞方尋求續簽,協議才被媒體披露出來,引發巨大爭議。

印度新聞媒體WION 主播 (2020.12.10):「中共特工被允許前往瑞士,他們被允許採訪在瑞士他們想驅逐出去的可疑中國公民,所有的這個事情在秘密下進行;而且本週末告訴你一個前所未有的協議,(內容指出)不允許對在瑞士土地上的中國間諜進行監督,對他們所要驅逐的個人所使用的方法也不用承擔任何責任。」

同時,加拿大媒體Rebel Media創辦人萊旺特(ezra levant)也批露一份秘密文件,加拿大政府正在多倫多軍隊學院以及佩塔瓦瓦(Petawawa)的軍事基地中訓練中國指揮官。中共軍方參與者包括1星和2星將領,以及將學習加拿大寒冷天氣軍事戰術的整個特遣隊。

加拿大Rebel Media創辦人 萊旺特(2020.12.10):「加拿大已經在加拿大的軍隊學院訓練共軍,而且更難相信地在加拿大的佩塔瓦瓦軍事基地訓練中共士兵,怎樣在寒冷天氣進行冷戰;杜魯道簡直是訓練我們的敵人怎樣來殺死我們!」

這件事情爆發後,加拿大在野黨黨魁歐圖爾(Erin O'Toole)在10日的下議院開會中,鑒於史佩弗(Michael Spavor)和康明凱(Michael Kovrig)兩位加拿大人被中共拘留2周年;也質詢了副總理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中共傷害加拿大人,為何還要幫助中共。

加拿大保守黨黨魁 歐圖爾(2020.12.10):「當它們(中共)在偷走我們公民生命的時候,為什麼她(副總理)還要在我們的土地上,推展加拿大武裝部隊去訓練中共軍隊;當它們傷害我們的公民、我們的權利、國際法時,為什麼這個政府還試圖與它們合作!」

加拿大副總理方慧蘭並沒有正面回應歐圖爾的詢問,她只表示非常瞭解中共的威脅;並提及中共對待維吾爾族人,加拿大感到震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