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思想滲透加州校園 民眾發聲指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加州多年下來,在政治、教育等多方面,長期受到民主黨人以左派思想主導。對此,不少民眾紛紛發聲指責該州的教育系統,以親共產主義與馬克思主義影響未成年人,使其背離美國的傳統價值觀。來看報導。

加州居民 Michelle Stephens:「沒有理由讓一個13、14歲的孩子上完學之後,說同志(社會主義組織的同伴稱呼),你好。」

加州居民史蒂芬斯(Michelle Stephens)指出,目前民主黨對於學校的滲透非常嚴重。許多學生的思想已經在潛移默化中左傾,甚至傾向共產主義。

加州居民 Michelle Stephens:「加州的學校非常左傾,它們親民主黨、親自由主義,大膽宣揚共產主義。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很多年了。」

紀錄片《蠶食美國》製片人柯蒂斯·鮑爾斯(Curtis Bowers)曾表示,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在數百年前就開始行動了,他們通過教育影響下一代。

不僅如此,有調查顯示,70%以上的年輕人想要社會主義,甚至有30%的年輕人嚮往共產主義。

加州居民 Michelle Stephens:「這是不對的,但這就是發生在全國公立學校的事情。他們上的是反警察的課程、黑命貴的課程。他們已經表示他們就是馬克思主義者。不可以這樣的,這不是美國代表的。」

事實上,加州近年有許多針對青少年出台的法案,都令大量華人家長不滿,如2015年的「加州健康青年法」要求所有學區向初、高中學生提供多元化性別、性取向,以及避孕、墮胎等知識的教育。2019年還允許12年級以下的學生,可以在校持有並吸食醫用大麻等。

為此,鮑爾斯呼籲民眾要積極發聲,喚醒美國新一代的年輕人,看清民主黨與共產主義的謊言,進而重塑美國的傳統價值與文化。

新唐人記者 李佳音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