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講話吐真言 近241萬人瀏覽2萬6千人留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美國大選前,拜登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民主黨人組成了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選民舞弊組織。川普總統11月5日在推特上轉發了這則視頻。目前,已有近242萬人觀看了視頻,2萬6千多網友留言,指出拜登無意中說了實話。

主持人:「歡迎副總統拜登,來到我們的節目。」

拜登:「非常高興來到這裡。」

10月24日,拜登接受自稱「扭曲的媒體」(Crooked Media)採訪時,意外透露民主黨人在大選前組成了選舉舞弊組織。

美國前副總統 拜登:「我認為,我們組成了美國政治史上,最廣泛、規模最大的選民欺詐組織。」

大選後兩天,川普總統在youtube上播放了這段視頻,至今瀏覽人數將近242萬,2萬6千多網友留言。

有網友AmusementForce說:「喬·拜登說他不需要人們投票就能當選,他沒有開玩笑。」

這一條留言就有460多條回覆。

有網友PorkyPricklyPants說:「所有的選民欺詐,所有干預選舉的假新聞、大科技公司,沒人受到調查或指控。」

362人回應了這條留言。

網友Timothy McGaffin II說:「如果我們現在不阻止這次選舉舞弊,逮捕犯罪者,我們將永遠不會再有公平的選舉。我們必須立即阻止這次舞弊,否則將失去共和國。」

留言得到159人回應。

值得一提的是,採訪拜登的Crooked Media三名創辦者,之前擔任過歐巴馬的演講撰稿人,以及新聞發言人。

針對拜登在整個視頻中表現得語無倫次、前言不搭後語。網友指,拜登患有老年癡呆症,媒體以口吃為藉口進行遮掩。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