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0點直播華府大遊行!「挺川大巴車」抵賓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2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2020大選中獲得7400萬票,比2016年大選多獲得1200萬票,但美國捲入舞弊風暴,選民挺身捍衛選舉誠信,週六,華府將舉行停止竊選大遊行,今晚台北時間10點,我們也將為您翻譯直播。

記者:「現在大家鏡頭看到的是March For Trump(為川普遊行)的大巴車,這個大巴車已經來到DC之前的最後一站了。這裡是賓州的首府哈里斯堡,明天他們將會前往華盛頓DC,作為為川普遊行的終點站。」

為川普遊行(March For Trump)大巴車在11月29日,從佛羅里達州出發,途徑喬治亞、賓州等多個重要戰場州,沿途為川普打氣,並呼籲對選舉舞弊發起調查。

Women for America First行政總裁 Kylie Janekremer:「我們的遊行非常棒,一站接一站的遊行感覺太美妙了。很多民眾明天會去華盛頓DC,我覺得會是有史以來最大型的活動。」

此前,在賓州州議會發起選舉舞弊聽證會的,共和黨籍州參議員馬斯特里阿諾(Doug Mastriano)也現身活動,他表示,在週四,賓州24名州參議員和69名眾議員聯署,支持德州向最高法院提告賓州選舉無效,要求選舉人延後任命總統。

賓州州參議員 Doug Mastriano:「賓州的參、眾議員和德州站在同一陣線,去對抗賓州。就是因為我們見證了選舉欺詐,我們的州長湯姆·沃夫根本沒有興趣參與調查,就說:『沒有欺詐,算了。』對於一個州長說出這樣的話,完全不在乎大家對選舉欺詐的關注。這惹惱了我,所以我要站出來,去做他應該做的事。」

「為川普遊行」大巴車預計在12月12日(週六)中午12點抵達華盛頓DC的自由廣場,並進行集會。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賓州哈里斯堡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