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委員會下週首次聽證 審查大選舞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2 日訊】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將在12月16日,舉行首次國會聽證會,審查2020年總統大選中的「違規行為」。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Senate Homeland Security and Governmental Affairs Committee)主席、共和黨參議員 羅恩·強森(Ron Johnson)發聲明表示,下週三(12月16日),該委員會將舉行「審查2020大選違規行為」(Examining Irregularities in the 2020 Election)聽證會。

強森在聲明中表示,雖然法庭受理了一些相關案件,但還沒有完全審查大選中的違規行為,不能讓這種情況持續下去。

聲明說:「只有充分的透明和提高公眾意識,才是解決懷疑的唯一方法。這也是聽證會的目地。」

強森週三(12月9日)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說,民主黨人在大選中的所為,讓眾多美國人質疑這次大選的合法性。

美國國會參議員 Ron Johnson:「這種狀況很可怕,很大比例的美國民眾不認為這次選舉合法,因為民主黨人超越了極限,他們做了一切能做的,使(選舉)結果令人懷疑。」

強森週四(12月10日)、週五(12月11日)連發推文,指出參議院9月就發表報告,指出韓特·拜登從外國公司交易中收取數百萬美元。

推文還說:「(主流)媒體對我們大選的影響,比任何能想到的俄羅斯干預都大得多。我們幾個月來一直在調查韓特·拜登,但36%投票支持拜登的人卻不知此事。」

不過蹊蹺的是,掩蓋韓特醜聞的左翼媒體,目前開始報導韓特因稅務問題被調查。外界質疑,這是民主黨人藉此轉移大選舞弊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田瑞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