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DA批准輝瑞疫苗 紐約醫院準備就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2 日訊】全球疫情延燒,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週五批准輝瑞疫苗投入使用,在紐約的醫療機構,也已經準備好了保護疫苗處於極度低溫的冷藏櫃。

使用專用工作卡,在門前一刷,就可以打開冷藏櫃外側,再打開裡面的小門,一股寒流湧出。這裡是紐約的西奈山醫療系統,醫院已經準備好,迎接需要極低溫保存的輝瑞疫苗。冷藏櫃可以達到符合要求的零下70攝氏度。

西奈山衛生系統副總裁 Susan Mashni:「最重要的是,我們只有約90秒的時間,將盒子卸載放入冷藏櫃,放入後,要過20分鐘才能重新進入冷藏櫃。」

美國FDA委員會,在週四以17票比4票,通過了美國輝瑞疫苗的緊急使用權。

該疫苗適用於16歲以上,包括16歲的人群。在臨床實驗中,有效率超過95%。而川普政府實施的「極速行動」計劃,可以使該疫苗在獲得授權後的24小時內,發放到全美各地。

而分發到西奈山醫療系統內的疫苗,會和其他地區一樣,數量將不斷增加。

西奈山衛生系統副總裁 Susan Mashni:「這整個冰櫃可以容納數十萬劑疫苗,我們估計首批能獲得數千劑疫苗。」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