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人民正崛起」華府大集會要求停止竊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4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2020大選拿下7400萬票,比2016年多了1200萬票;但因為美國捲入舞弊風暴,大選勝負在選後一個月仍無法揭曉;12月12日,全美各地的民眾,聚集在首都華盛頓DC,要求選舉公正,支持川普總統。在最高法院、自由廣場等四個地點,都有民眾舉行多場集會和遊行。請看記者柯婷婷現場報導。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我們現在的位置是在華盛頓DC的最高法院,現在看到呢,有很多民眾正在遊行我們看到有數以千計的民眾在這裡,他們圍繞著這個最高法院在進行遊行。」

來自全美各地成千上萬的愛國者按照《聖經》中以色列人繞耶利哥城的方式,圍繞最高法院遊行七圈,抗議民主黨左派偷竊選票。他們向神祈禱,護佑美國憲政。

來自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德魯·迪爾(Drew Deal)認為,美國人民正在崛起。

德州民眾 德魯·迪爾(Drew Deal):「我已經知道上帝的勝利與我們同在,因為這個國家最初是因對神的信仰建立,美國的根本是有道德的人民。現在這些有道德的人民正在崛起,我認為今天標誌著一種上升的潮流。此時,我認為人們不應感到憤怒,我認為人們應該感到勝利,為那些一直採取高壓手段、矇騙操縱、並試圖讓我們遠離自我的人懺悔。

來自加州洛杉磯的凱蒂·班克斯 (Katy Banks )認為,必須站出來表達正確的聲音,支持川普總統。

加州民眾 凱蒂·班克斯(Katy Banks):我必須來支持我們的總統,我必須支持正確的立場。他們不聽關於欺詐的指控,他們說沒有證據,可人們沒機會向他們展示證據。他們封閉了思想,我認為這是對我們國家的惡意控制。我們受夠了,原本我們很有耐心,我們能夠容忍,各種各樣的多樣性,但這次夠了,我們到此為止,我們已經準備好進行反擊。

參加遊行的很多民眾都表示,此次大選不僅關乎美國的未來,也關乎世界的未來。他們相信川普總統一定會連任。

遊行民眾:對我們來說,來到這裡很重要,因為我們正在為自己的國家而戰,我們正在為整個世界而戰。我聽到來自蘇格蘭的聲音,來自英國的聲音,來自澳大利亞的聲音,都在關心我們的進展,人們都在關注我們的生活,他們說,我們在關注著你們,因為西方文明正在遭受攻擊,我們需要拯救我們的基督教和我們的文明。

川普實際上已經贏得了選舉,我們遭受到來自司法的阻礙,來自選舉過程的阻礙,我堅信川普總統將在1月21日就職。

來自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斯蒂娜·馬裡蒙(Kristina Malimon)對著鏡頭,向新唐人電視傳播真實的新聞表達感謝。

俄勒岡州選民 斯蒂娜·馬裡蒙(Kristina Malimon):因為你們的新聞是真相,與許多其他新聞來源不同。看到那些(媒體)的立場,非常悲哀。他們在傳播非真實的信息。美國人和全世界人民都需要真相。所以,謝謝你們講的真話,我愛你們。

據聖經中的記載,當年猶太人圍城七日,上帝以神蹟震毀城牆,推倒了傳說中不可摧毀的約旦古城耶利哥城牆,如今,民眾正在推到選舉舞弊的高牆。

除了華府, 美國50各州也同時舉行遊行,活動將持續到12月14日直至選舉團選出下一任總統。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