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反擊剛開始」情報總監本週報告外國干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4 日訊】上週六華府舉辦反竊選大集會,美國總統川普也搭乘直升機向人群致意,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寫到,這場戰鬥才剛剛開始。這星期,美國情報總監雷克里夫將匯報,「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的評估報告」。

美國最高法院駁回德州的訴訟之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2號在推特發文,表示「我們才剛剛開始戰鬥!!!」

知名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表示,11月3日大選,因為涉及外國干涉問題,這足以觸發執行川普總統在2018年發布的、對干涉美國選舉實施制裁的行政令。行政命令可以給川普「各種權力」,「從查封資產到要求扣押投票機。」

美國空軍退役中將 麥金納尼(2020.12.1):「總統必須宣布國家緊急狀態。這個緊急狀態應以2018年9月12號的行政令為基礎,(川普)他在行政令中表示,如果有外國勢力影響我們的大選,他就會宣布國家緊急狀態。」

2018年9月,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要求「在美國大選結束後的45天內,國家情報局局長應與任何其他適當的行政部門和機關的負責人協商,對任何表明外國政府,或作為外國政府代理人,或代表外國政府行事的人,就有干預美國大選意圖,或目的的信息進行評估。」將成為川普總統實施戒嚴、軍管、平叛的重要依據。

這個星期,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預料將發表,外國干預大選評估報告,12號,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與川普一同乘坐陸戰隊一號,前往西點軍校看橄欖球比賽。雷克里夫發推文寫到,「正與川普總統一起旅行,去觀看今天陸軍和海軍的比賽,向美國武裝部隊致敬」。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