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員195萬名單被洩 滲透英領館.輝瑞.波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組織「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調查中共195萬名上海黨員名單,發現中共早已滲透進西方大公司,包括跨國銀行、金融機構、製藥公司輝瑞、學術機構以及航空巨頭波音,甚至英國駐上海領事館也有中共黨員,遍布英國、澳洲、美國的7萬9千多個機構。有分析認為,中共內部有力量,希望從內部瓦解中共。對習近平來說,或許將是最致命的一擊。

Sky News主播 馬克森(Sharri Markson):「這是一個重大的洩漏事件,從中國共產黨流出官方文件。」

而早在今年八月,大紀元就已經報導這份黨員名單,甚至這份文件早在2016年7月初,就被「有心人」傳遞到了海外。

紀元播報主播 承懿(2020.8.28):「大紀元記者根據相關連結,下載了這份機密檔案,內有195萬黨員的姓名、性別、籍貫、身分證號碼、家庭住址及通訊方式等。」

國際組織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近一步對這份名單進行了調查,發現這些共產黨員分布在7萬9千多個機構,而且已經滲透到美國、英國、澳洲等西方社會的大銀行、大公司甚至是政府機構,建立黨支部秘密為中共服務。

Sky News主播 馬克森(Sharri Markson):「共產黨支部潛伏在西方公司內部,使得這些公司被滲透經由這些中共黨員,他們如果被呼叫,將可直接回應共產黨。」

其中參與中共病毒疫苗研發的製藥巨頭輝瑞(Pfizer)和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美國波音(Boeing)、勞斯萊斯(Rolls Royce)、匯豐銀行(HSBC)、渣打銀行都有上百位中共黨員,甚至連英國駐上海總領事館都有中共黨員,就在英國情報小組的樓下工作。

美國常識學者 方偉:「海外是哪些?輝瑞,現在做(中共肺炎)疫苗這個、波音公司、匯豐、渣打銀行、英國駐上海總領事館。」「匯豐加渣打十九家分行裡頭,有六百個中共黨員。」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表示,將推動各國政府與公司回應,面對中共滲透,該如何保護他們的數據、技術、資產和人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