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趣味運動大會 新唐人小乾坤受邀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4 日訊】國際獅子會300-D2區,12日,在高雄鳳山中學,舉辦趣味運動大會。今年共有61組隊伍、1500多人參與。新唐人電視台與人氣品德動畫主角小乾坤,也受邀出席。

主持人:「今天最特殊的小乾坤。」

人氣品德動畫主角小乾坤,受邀參加國際獅子會300-D2區的運動大會。帶領1500多位獅友,拉開活動序幕。

代表大會精神的總監旗緩緩進場,潮州獅子會以聖誕造型進場,岡鳳獅子會跳起優雅的日本舞蹈,就連皮卡丘也上陣。今年共有61組隊伍,炒熱現場氣氛。

獅友:「非常開心。」

潮州獅子會會長 謝馥伊:「非常棒,我們總監區辦這個活動,讓我們一方面能夠宣傳,的然後增加獅友,然後增加向心力。」

國際獅子會300-D2區品德教育委員會主席 蔡仲凱:「就讓大家同樂在一起,也讓大家都是感到身心很愉快,成績當然是他們要爭取啦,也不是很重要,主要讓他們有凝聚力。」

現場安排趣味競賽,除了考驗默契,還有團隊之間的互助合作。

獅友:「要有默契,而且要動作合一,每個人要喊一二一二照著拍數走就可以達成。」

國際獅子會300-D2區路竹獅子會會長 陳宗憲:「平常都只是勞動而已,今天的心情不一樣,真的是運動是活動。」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 陳文榮:「發動全體我們的獅友,能夠全力來參與,也能夠鍛練一些比較有趣的一個,大家的一個凝聚。」

國際媒體新唐人電視台,也受邀參加大會活動。新唐人秉持報導中國真實新聞,與恢復傳統價值,吸引許多獅友詢問。

獅友:「他的內容很多,包羅萬象,可是我最喜歡他的那個養生啊中醫的,對我們現在國人我們年齡台灣年齡都老年化了,真的很需要中醫這部分。」

獅友:「經過卡通,來對自己認識一些,我們講說盡孝盡道這種東西,才是正確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高雄辦事處經理 余智榮:「基本上就是說我們有真實的報導這個新聞,另外一個,其實新唐人就是一直在推動傳統文化。」

主辦單位表示,希望透過運動大會,增進獅友間的情感,也凝聚彼此的向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