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中共是自由世界最大威脅.川普組盟制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一(14日)警告,中國共產黨是自由世界每個人的最大威脅,企圖以所謂「軍民融合」策略建立霸權。他批評美國兩黨過去屈服中共,他說,川普總統在世界各地,與民主國家及自由市場經濟體,建立了聯盟,制止中共。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評估中國共產黨是最大威脅,威脅美國人民的安全,也威脅自由世界任何人的安全。」「『美國優先』(America First)政策不意味『美國獨行』(America alone),這正指出我們認為,美國人民及其安全是第一要務。」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4日表示,中國共產黨,對美國人民與自由世界任何人來說,都是最大威脅。川普政府,突破許多障礙,從根本改變了美國外交政策,保護美國安全。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川普是第一位總統–不是出於政治目的(改變美政策);美國兩個政黨過去都移開視線,屈服於中國共產黨。川普總統說『夠了!』我們已開始轉向,並在全世界各地,民主國家和自由市場經濟體建立聯盟,以制止中共的威脅。」

在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專訪中被問到,外流的195萬名上海中共黨員名單,經比對已滲透世界各地的公司和政府機構;蓬佩奧回答,在每個地方都看到了(we’ve seen this everywhere)。

蓬佩奧向Newsmax表示,川普政府的頭四年任期,能列出很長的國際成功清單,例如使世界了解中共的威脅、以及在中東創造巨大和平穩定,並使伊朗退縮;他警告,中共透過國有企業與軍事,所謂「軍民融合」政策建立霸權。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他們稱作『軍民融合』以建立霸權(hegemony),藉此擴張觸及範圍、擴張權力。它確實透過利用商業活動來進行,包括偷走數百萬個美國工作機會。」

蓬佩奧說,中共正試圖影響美國的民選官員和候選人看待中國的方式,中共滲透也可能擴大到美國的行政部門。談到中共壓制香港、逮捕媒體老闆黎智英;蓬佩奧重申,中共無法讓人信任。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對此提出挑戰,我們已對此反擊。我擔心香港將變成另一個中方運行(Chinese-run)的共產主義城市,這太糟糕了。這又是個事實,那就是你根本無法信任中國共產黨。你必須驗證它們(中共)宣稱的每件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