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政策委員會大換血 金瑞契等鷹派加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5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美國大選法律戰的關鍵時刻,川普陸續撤換防長及國防部高層,強化軍權,上個月底,也解僱季辛吉等11位顧問,把他們從國防政策委員會除名,並宣布,改由對中鷹派學者白邦瑞,擔任委員會主席。14號,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表示,前眾院議長金瑞契等8人,也將加入。

14號,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Christopher Miller)表示,前眾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等8人,將加入國防部國防政策委員會(Defense Policy Board)團隊。

美國前眾院議長 金瑞契(2020.12.13):「情報委員會民主黨籍(眾議員)史沃威爾被發現,與中共間諜的關係。我們還知道,范士丹在擔任(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期間...在舊金山有一個中國間諜,是她的司機。」

共和黨籍的金瑞契,今年77歲,是知名對中鷹派人物,曾在1995年到1999年擔任眾議院議長。

除了金瑞契以外,其他幾名新成員分別是:美國戰略及國際研究中心(CSIS)高級顧問及勒特韋克(Edward Luttwak),他曾著有《中國崛起與戰略邏輯》一書。美國國會中國核心小組的創始人富比士(Randy Forbes)、美國駐國際民用航空組織大使卡特(Thomas Carter)等。

在此之前,美國國防部9日宣布,中國政策專家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將出任國防政策委員會主席,前國家核子安全局(NNSA)局長高登海格提(Lisa Gordon-Hagerty)也將成為該委員會的成員。75歲的白邦瑞以「2049百年馬拉松:中國稱霸全球的秘密戰略」一書為人所熟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