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過聖誕!院童喜收365份禮物.腳踏車含全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5 日訊】人間有愛處處有溫情,彰化有醫療體系,邀請社會愛心人士,認捐1050份聖誕禮物,幫助彰化社會福利單位,14日上午,基金會董事長陳梅鳳,帶領善心人士,擔任一日聖誕老人,將365份聖誕禮物,親自送到喜樂保育院,與院童們共度聖誕佳節。

基金會請來魔術師變魔術,加上腹語表演,逗得現場喜樂院童們樂開懷。這次帶了365份禮物要來分送給喜樂院童,為這些院童提前過聖誕節。

基金會董事長 陳梅鳳:「我們抱著是說,社會要有一些愛心的人士,共同來響應這個活動,那也是我們每個人有愛心的人付出的心血,也是讓大家享有這種福氣。」

醫師 黃漢斌:「讓我們的弱勢團體,讓我們的需要幫助的人,能夠可以好好的得到幫助,也可以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活動重頭戲就是送禮儀式,有院童的願望是一台腳特車,愛心人士還加碼送菜籃、打氣筒、彈力勾繩與照明手電筒。另外還有一位想要新的魔術方塊,如今聖誕夢想當場實現。

喜樂院童:「希望的聖誕禮物是魔術方塊,謝謝你們幫我達成我的願望。」

喜樂保育院長 林玉嫦:「我們的朋友送365份到,聖誕禮物到喜樂,其實我們非常感動的是,這15年來他們持續不斷地,每一年我們孩子都會期待,因為聖誕禮物是每一個孩子所想要的。」

基金會表示,從2016年開始至今15年已送出1萬5千多份禮物,未來希望持續募集愛心,實現這些小朋友們的聖誕願望,感受社會帶來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