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續戰法律訴訟 林伍德:明天繼續戰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6 日訊】美國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週二(12月15日)表示,川普總統不會放棄持續以訴訟挑戰大選舞弊。麥肯內尼強調,通過司法系統進行合法訴訟絕不是在攻擊民主」,她還表示,川普面對的媒體和民主黨政客長年的壓力和指責,這才是真正對民主的攻擊。

美國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總統川普仍在參與正在進行有關大選的訴訟,昨天的投票只是憲法程序中的一個步驟,所以我替總統保留,也請你們留意競選團隊中,更多有關訴訟行動的訊息。(總統川普設法廢除2000萬張選票,這算不算違背民主的行為?)我認為經由司法系統進行合法訴訟,絕不是對民主的攻擊,事實上這樣的方式是運用了民主制度,並且是以宣誓證詞和補充證據,來追求合法的伸張。但我認為真正侵害民主的行為,是對川普總統進行的四項,子虛烏有的通俄門調查。」

另外,總統川普轉發共和黨參議院領袖麥康奈,祝賀拜登當選的新聞,批評麥康奈太早放棄,並重申他獲得了在任總統最高的7500萬張選票紀錄,呼籲共和黨必須學著團結對抗,人民對此感到憤怒。林伍德律師則推文寫道,我們必須為真相而戰,因此,明天將繼續戰鬥,真理終將獲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