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選舉設備驗證會 市民團體示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6 日訊】週一,韓國果川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進行選舉設備驗證會,現場多個市民團體示威,抗議選舉造假。

14日下午2點,在京畿道果川市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大樓,大法院對4.15國會選舉時使用的伺服器,?先投票用紙等設備進行現場驗證。4.15國會選舉無效訴訟律師團參加了驗證會。

當天,多個市民團體在韓國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大樓前,舉行示威活動。譴責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在4.15國會選舉時造假。並譴責刪除選舉設備程序、銷毀證據的行為。

4.15造假選舉國民抗爭本部共同代表 金秀珍:「我覺得這是在作秀,單純驗證伺服器就需要2天3夜,但是今天在2個小時裡完成電子檢票器、伺服器等設備的驗證,這是遮擋國民的眼睛的欺騙手段。」

多位電腦專家也參加了示威活動,從事33年計算機程序研究的孟教授表示,4.15選舉使用的設備存在多個疑點。

漢陽大學名譽教授 孟柱星:「電子檢票器只能用來分類,為什麼要安裝那些通信,演算技能的設備,檢票器上的電腦不需要這些。」

晚上6點30分左右,訴訟律師團結束驗證會後,來到示威團體中,感謝市民的支持。並表示這次的驗證會再次證明,選舉管理委員會有做假的可能性。

4.15國會選舉延壽已區無效訴訟原告代理人 朴柱玹:「例如此前詢問了預選投票,郵寄投票等是否記錄了登記號碼,同時要求了文件提交命令,得到的回覆是沒有登記號。今天在有關統合選舉人名冊的報告中,卻明確標示了登記號碼,同時還加上了條形碼標籤,這分明就是可以確認為謊言。」

4.15韓國國會選舉結果出爐後,5月份,前國會議員閔庚旭提起4.15國會選舉無效訴訟。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果川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