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出庭後談槍擊案 認定背後有金主操控黑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6 日訊】網紅館長陳之漢之前在網路上與人互嗆遭起訴,台北地院開庭,館長改口認罪,覺得自己太傻,個性太直。館長經歷槍擊後積極復健,目前已經可以挑戰,標準應舉220公斤,不過提到幕後真兇,他還是相當憤慨,認為警方雖然多次掃蕩竹聯幫寶和會,但他懷疑,背後一定有金主買兇。

館長陳之漢搭車來到台北地院,身體復原狀況看起來還不錯,精神飽滿,進入法庭,因為在網路與人互嗆吃官司,開庭時爽快認罪,卻也檢討自己個性太直,可能無形中得罪不少人,而他更在意的是,之前槍擊案死裡逃生,雖然槍手落網了,不過館長始終質疑,背後一定有幕後操盤的真兇。

館長 陳之漢:「到現在為止,警方,當然啦,檢警很辛苦,還在查,這後面一定有人嘛,那這個後面人到底是誰,給錢的這個人到底是誰,黑幫不會做沒有利益的事情啦。」

新北市地檢署偵辦館長槍擊案,追查出槍手有竹聯幫寶和會背景,新北市刑大之前發動好幾波掃蕩,幕後真兇看似呼之欲出,不過館長認為,背後一定還有金主來操控幫派,也質疑「為何像寶和會這樣的黑幫,可以在台灣存在那麼久。」

館長 陳之漢:「沒有真兇啊,他動機是什麼,而且他還否認嘛,對不對,那大家都知道寶和會,你去查它以前的資料,它是出名的啊,收錢辦事打死人的,我們台灣台北市居然可以容忍這種幫派,而且它存在超過十年。」

館長槍擊案後持續復健,標準硬舉二百公斤挑戰成功,館長笑稱自己異於常人,對於槍擊案他始終期盼檢警能能查出幕後藏鏡人,讓槍擊案真相大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