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寶新年正式見客!北捷觀光彩繪列車起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6 日訊】大熊貓寶寶「圓寶」,最快明年(2021年)1月1日就要亮相,跟大家見面,Q版的圓寶、熊讚,也登上捷運觀光彩繪列車,從周三(16日)起為期3個月,將在文湖線行駛。市府大動作宣傳並評估,接下來的寒假、過年連假,勢必吸引不少遊客逛動物園、搭貓纜、遊貓空。

Q版熊讚,和圓滾滾的大貓熊寶寶「圓寶」,可愛模樣,登上捷運觀光彩繪列車,帶大家「貓」起來玩台北。

台北市觀傳局長 劉奕霆:「4個都有,水獺、馬來貘、企鵝。」

走入車廂,還有動物園最近出生的水獺、黑腳企鵝和馬來貘寶寶,陪大家一起搭車,動物園預估,圓寶最快明年1月1日,就能和大家見面。

台北市副市長 蔡炳坤:「目前安排是元旦,元旦的時候,圓寶會正式跟大家見面,當然這之前就有很多相關配套,今天的彩繪列車是其中一個部分,整體讓民眾從彩繪列車上面,認識我們動物園這些稀有的動物。」

不只搭彩繪列車,還有圓寶悠遊卡,這輛觀光彩繪列車,預估12月16日起,在文湖線行駛3個月,正好遇上新年假期,寒假過年假期,台北市政府也藉此拚觀光,希望帶動搭貓纜、玩貓空的人潮。

台北市副市長 蔡炳坤:「根據以往的經驗,因為牠非常的可愛,一定會有很多親子,尤其這段期間,又有寒假有很多假期,來看貓熊、搭貓纜、來貓空玩,來客數一定會增加,為這個地方帶來更多商機。」

大貓熊寶寶「圓寶」即將亮相,搭配捷運觀光彩繪列車,勢必掀起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