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揭祖克柏投5億美元黑金 干預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7 日訊】美東週三12月16日,非營利法律機構--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 Project)發表重要報告,揭露10個非營利組織﹑接受由五個基金會注入的數億美元黑金,破壞美國選舉制度,干預大選,其中5億美元來自臉書執行長祖克柏。

阿米斯塔德項目主任 Phill Kline:「我們今天發表的報告顯示,祖克柏的資金透過基金會,支付給負責選舉的法官,支付衛星投票站以增加投票率,支付購買投票機,主導違反州法的選舉政策。」

週三下午,托馬斯摩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下屬阿米斯塔德項目發表報告,揭露私人資本如何影響美國2020總統大選,使結果有利於民主黨候選人拜登。

項目主任克萊恩指出,臉書執行長祖克柏提供5億美元,透過「科技和公民生活中心(CTCL)」等10個非營利組織,注入多個搖擺州。以應對疫情為借口,他們與地方選舉官員簽訂協議,要求按其指示,放松簽名認證﹑增加缺席投票箱﹑建立大型計票中心及支付法官「小費」等。這些做法嚴重違反各州選舉法律,並導致資金分配不均,剝奪選民平等保護。

阿米斯塔德項目顧問 J. R. Carlson:「私人資本介入,導致資金錐(資金集中在少部分地區)。增加資金就會有更大影響力。那些資金全在都市區,可以影響特定區域的黨派選票。增加缺席投票箱也是這個目的。」

今年10月中,「賓州選民聯盟」就在地方法院起訴祖克柏,透過「科技和公民生活中心」,提供千萬美元,試圖影響費城大選。基於最新報告,克萊恩表示將對這些違法行為提起更多訴訟。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