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巴爾?DNI總監外國干選報告延遲惹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7 日訊】美國情報總監雷克里夫之前曾經指出中共對美國大選的干預,原定這周五的報告,將成為川普總統實施戒嚴、軍管、平叛的重要依據。然而,發布前一天緊急喊卡;有輿論批評雷克里夫是另一個巴爾,而這對川普接下來在大選舞弊戰中,會有哪些影響?來看時事評論員文昭的分析。

時事評論員 文昭 :「當然也有可能在給公眾報告之前,先有一個政府內部版的報告,作為川普行動的依據,所以這個消息,目前還有一些環節不太清楚,我們不能排除這種可能,就是有些官員會在形勢的逼迫之下,原來很堅定的,現在退縮了,他想把敏感的信息延後,等到大事底定,塵埃落定以後再說出來,減輕自己的壓力。比如像那個司法部長巴爾,他就一直是這麼幹的。那川普呢,他現在沒有別的輒,他只能是靠自己的行動來帶動別人,他很難依賴得了別人了,這就是川普的為難之處。」

上週六 (12日),川普到紐約上州的西點軍校,觀看一年一度的陸海軍橄欖球比賽,受到軍人「山呼海嘯」般的熱烈歡呼。當時,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也陪同川普觀賽,這是過去120年來罕見的一幕。雷克里夫自己也在推特轉發活動消息,如今,緊急取消周五報告,格外引起議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