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切割無用?韓特致信中企曝光!以家庭名義要千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7 日訊】根據福斯新聞獲得的最新訊息指出,韓特與中國華信集團董事長葉簡明在2017年的電子郵件顯示,韓特代表整個拜登家族向葉簡明表達最好的祝願」,並敦促希望能盡快電匯1000萬美元。

外媒《CBN News》(2020.12.16):「拜登堅持說,他沒有參與韓特與中國的商業往來。」

韓特前合夥人 鮑布林斯基(2020.10.28):「那就是公然的謊言,當他說出那是公然的謊言時。」

拜登家族與中國公司和中共的密切關係持續被爆出,福斯新聞獲得韓特在2017年6月18號發給中國華信集團董事長葉簡明助手趙潤龍的一封電子郵件,內文寫道「請轉達我最誠摯的祝福,希望能儘快見到主席。」

而在一封日期為2017.06.17的信中,韓特寫道「很遺憾在你最後一次訪問美國時沒有見到你,請接受來自整個拜登家庭與我的合作夥伴最良好的祝願。希望很快能在這裡,或者在上海再次見到你」韓特也向葉簡明表達,「他們已經完成與華信的合資公司─華鷹控股有限公司的成立」,並表示「期待將葉簡明介紹給自己的生意夥伴鮑布林斯基」。而這位鮑布林斯基先前曾在紐約郵報刊出聲明證實,拜登與韓特的電郵門風暴是真的。

韓特也在信中指出,鮑布林斯基已經向「董功文(Gongwen Dong)和臧經理(Zang)發出電匯1000萬美元的注資請求,並表示,如果能儘快匯出這筆錢,我將不勝感激」,而這位臧經理,顯然指的是中國華信金融前執行董事臧建軍。

福斯新聞同時獲得葉簡明回覆的電子郵件,他在信中表示「已經安排董功文和臧經理加快向華鷹公司的注資過程」。並補充「我們上次達成的共識已經及時實現了。」

福斯新聞指出,2017.06.25~2017.07中旬,這筆1000萬美元的轉帳被推遲數週,幾條訊息顯示是因為簽證問題造成的,而其中一封是由拜登的弟弟吉姆‧拜登(Jim Biden)發出的郵件,他參與了合資公司的工作。不過吉姆‧拜登並沒有立即回應這封郵件或是1000萬美元轉帳的置評請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