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馬克宏確診中共肺炎 將進行7天隔離

(翻攝/馬克宏推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7 日訊】法國總統府今天(17日)發表聲明表示,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中共病毒(COVID-19)檢測呈現陽性反應;他將進行7天自我隔離,繼續遠端工作。

法國總統府在聲明中表示,馬克宏在今天確診,聲明中寫道:「馬克宏是在初步症狀發作後進行檢測。」

聲明指出,馬克宏將遵循國家規範「自我隔離7天,並將繼續進行辦公,透過遠距方式執行任務。」

全球中共肺炎疫情近來不斷擴大,多國元首也陸續傳出染疫,除了馬克宏是最新確診案例外,先前包含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Alejandro Giammattei),還有上個月宣佈確診的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等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