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要過聖誕 英國聖誕傳統移師停車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8 日訊】冬季假日期間,英國民眾的傳統活動之一,就是到劇院看舞臺劇。在中共病毒疫情影響下,為了讓民眾可以延續假日傳統,今年的演出場地從劇院搬到了停車場。

在劇院裏可聽不到汽車喇叭聲,看不到車前燈閃爍,舞臺劇公司稱其?完全獨特的戲劇製作方式

今年在整個節日期間,「伯明翰舞臺劇公司」與英國電視節目「可怕的歷史」合作,讓英國成千上萬的家庭可以坐在汽車裏觀看聖誕童話劇「可怕的聖誕節」。

演員和舞臺劇公司經理尼爾.福斯特(Neal Foster):「這根本不像是在劇院裏,這很特別,你在某種程度上更依賴于其他演員,因?你不能像平常在劇院裏那樣和觀?交流,你感受不到劇院裏那種氛圍,只有演員間交流。」

舞臺劇周五(12月11日)在東部城市切姆斯福德(Chelmsford)舉行了開幕表演。由于要遵守防疫規定,演員們直到彩排前才能互相對戲,不過他們要一起度過整個聖誕節,因?舞臺劇上演一直要持續到1月3日。

儘管受到種種限制,福斯特說這個劇目對演員們來說是一個恩惠,他們中的許多人自3月以來就沒有扮演過任何角色了。

演員和舞臺劇公司經理尼爾.福斯特:「他們為再次上臺感到非常興奮,能做他們擅長的,他們拿手兒的,他們30年來一直在做的事情。」

對於觀眾來說,雖然和在劇院裡看劇有很大不同,他們認?演員們取得了成功。

露易絲.佩裏(Louise Perry)帶著兩個女兒參加了演出,

觀眾露易絲.佩裏:「真的很好,因為幾乎沒有什麼可做的,特別是對于孩子們來說,他們錯過了通常每年一年這個時候要做的許多事情。因此,他們可以參與些活動真是太好了。」

停車場聖誕童話劇的門票銷售在全國範圍內都取得了巨大成功,許多地方都賣光了。

聯盟機構首席執行官蓋伊.羅賓遜(Guy Robinson)首次提出了把停車場變成劇場的想法,他表示,預計在未來三周內,將有超過5萬人觀看在20個停車場的「恐怖聖誕節」演出,因為娛樂畢竟是人們生活的核心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