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惡作劇?神秘金屬柱全球現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8 日訊】美國猶他州沙漠,11月中旬突然出現神秘金屬柱,不久後又神秘消失,緊接著加州、羅馬尼亞和英國懷特島等地,也迅速出現相似金屬柱,但同樣迅速消失。這到底是不是外星人傑作?或只是一場惡作劇呢?

影片拍攝者:「這是巴爾卡多阿姆娜山上的巨柱,在堡壘附近。實際上,這個所謂巨柱是個破舊的普通金屬板,被某人組裝起來的。」

繼美國猶他州神祕金屬柱引發關注後,羅馬尼亞北部多山的尼亞姆茨(Neamt)地區山上,也出現一根金屬三角柱。11月27日,金屬柱近距離畫面曝光,只見柱體表面布滿連續的圓圈圈,高度約2.8公尺,用手敲擊柱面,聲音顯示內部是空心的。

當地警方表示,該地是巴爾卡多阿姆娜(Batca Doamnei)堡壘遺址,屬於考古保護區,金屬柱是非法裝置,官員已介入調查。然而,4天之後,就像猶他州一樣,羅馬尼亞的金屬柱突然消失,現場只留下一個坑洞。

就像是全球接力般,12月2日,加州阿塔斯卡德羅(Atascadero)的松林山頂(Pine Mountain),也出現一根金屬柱;12月6日,英國懷特島(Isle of Wight)一名居民,在海灘上發現一根閃閃發光的三角柱,高度約3公尺,柱體是鏡面材質,能反射周遭景觀。

這些金屬柱在幾天之內迅速出現,又迅速消失,真是外星人在開玩笑嗎?答案揭曉!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個名為「最知名藝術家」(the Most Famous Artist)的團體,已經出面承認,美國的金屬柱是該團體作品。他們先把金屬柱嵌在猶他州,果然吸引媒體報導,成功創造話題。該團體並在網上出售金屬柱,每根要價4萬5千美元,約台幣127萬元。

業餘冒險家 DAVID SURBER:「讓我們看看,它是實心的嗎?不是很實,聽起來有點像是紙箱。」

而英國懷特島的金屬柱,則是發現者鄧福德(Tom Dunford)自導自演。在設計公司工作的鄧福德,受猶他州金屬柱啟發,用辦公室一片鏡面壓克力板仿作出來,動機純粹出自於好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