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洛報告美選搖擺州六大舞弊 促全面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8 日訊】午報頭條,美國時間17號,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發布報告,分析六個關鍵搖擺州的選舉舞弊。納瓦洛指出:對川普選票的破壞,很可能是這些州之間協調好共同策略。

17日,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發布報告,分析六個關鍵搖擺州的選舉舞弊。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2020.12.17):「調查的主要發現,似乎有一個協同的策略,有效地將拜登的選票塞進投票箱。而且,至少也有證據表明,川普的選票被銷毀了。」

納瓦洛列出六大現象,包括選民直接舞弊、選票處理失當、爭議程序違規、違反平等保護條款、投票機違規,以及重大統計異常。六個搖擺州都有類似的現象。打勾的部分是有廣泛證據,星號的部分則是有部份證據。納瓦洛指出:對川普選票的破壞,很可能是這些州之間協調好共同策略。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2020.12.17):「所以發生了什麼事?那就是問題,在這種驚人的川普成果被逆轉之後。基本上,我們是一場全國性大火。」

納瓦洛還列出這六州的非法選票可能數字,其中亞歷桑納州和內華達州超過10萬票,威州超過20萬票,喬州超過40萬票,而賓州最多,超過60萬票;但目前在這六個州當中,拜登台面上贏過川普的票數,大多在1萬到3萬票之間。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2020.12.17):「我希望這份報告能夠促成在總統就職日之前,對這些選舉違規行?進行快速全面的調查。」

這份報告做出幾點結論。包括,已經被發現的與選舉違規有關的問題選票,數量足以翻轉當前的選舉結果;所有搖擺州都出現了相同或相似的選舉違規行?,而每個州又有各自不同的方式;六大搖擺州的竊選由涵蓋六大層面的海量違規行為所實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