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駁回德州案有內幕?傳首席大法官從中作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8 日訊】追查美國大選舞弊的林伍德律師,17日接連推文,指控首席大法官羅伯茨是聯邦最高法院中的腐敗勢力,也是最高法院面對選舉訴訟採取不作為的關鍵原因。前威斯康辛州法官特魯皮斯,16日在聯邦參議院聽證會表示,他感到榮幸,能出任川普競選團隊的代理律師,他感到悲傷的是,許多律師因為遭受左派恐嚇,不願站出來。

美東時間17日,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在一則推文中說,「腐敗與欺騙抵達了我們國家最有權勢的辦公室,到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那裡。這是我們國家悲傷的一天,但也是醒來知道真相的一天。」

林伍德律師共發了三則以上的推特,質疑首席大法官羅伯茲(John Roberts),是最高法院裡的腐敗勢力,阻止利於美國總統川普連任的選舉訴訟案。林伍德寫到,「這可能是我一生中發出的最重要的推文,首席大法官羅伯茲是腐敗的,應該立刻辭職。布雷爾大法官也應該立刻辭職。他們是『反川普者』,竭力阻止公眾知道川普贏得連任的真相。」

德州第32選區議員派崔克(Matt Patrick)在14日的一場辯論會中,表示大法官羅伯茲阻擋德州控告四搖擺州選舉違憲案,是對做正確的事感到害怕,最高法院是正確與錯誤的最後仲裁者,他們沒有履行他們的職責。他在辯論會上引述了一名最高法院職員提供的證詞。

德州第32選區議員 Matt Patrick(2020.12.14):「當我們提出德州案時,他(最高法院職員)說他聽到吼叫聲從牆內穿透出來,大法官羅伯茲和其他自由派的大法官,堅持不受理此案。當大法官阿利托和湯瑪斯援引布希與高爾案時,羅伯茲回應,我沒有放棄那案子,我不想聽到這個案子。那時,我們沒有暴亂(情況)。」

在16日的參議院聽證會上,川普競選團隊的代理律師特魯皮斯(James Troupis)表示,美國許多律師事務所都遭到了恐嚇,許多律師因此不敢代理川普總統的案件,他對此感到憤怒與悲傷。

川普總統競選團隊代理律師 特魯皮斯(2020.12.16):「因為左派所製造的環境恐嚇了律師們,所以他們不在這裡。我們必須承認,就像律師受到恐嚇一樣,左派也深深的恐嚇了法院系統,這是非常可悲的狀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