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2021年 台中跨年雙主場.首度移師中央公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8 日訊】迎向嶄新2021年,2020年正倒數尾聲。台中市新聞局17日記者會,邀請人氣藝人造勢跨年晚會,今年台中跨年有雙主場,包括全台灣最大戶外舞台「水湳中央公園」,以及大里仁化公園,讓台中的跨年氣氛更加熱絡。

鼓鼓呂思緯獻唱《老實情人》,為2021台中跨年晚會,首度移師水湳中央公園宣傳造勢,還與婁峻碩同台帥氣演唱。

藝人 鼓鼓呂思緯:「希望呢當天大家都可以玩得很開心,是一個很棒的跨年,然後渡過可能不是很優的2020,迎向最棒的2021。」台中市新聞局長 黃國瑋:「今年我們,第一次移師到中央公園還包含在我們大里仁化公園我們都來舉辦,所以場地一定是非常的精心非常壯觀的。」台中這次跨年有雙現場,主打「三王一后」超強卡司,兩場加起來超過40組藝人,齊聚台中跨年演出。

主持人 蔡尚樺:「容我先跟大家說一下,在水湳場的三王,是獅子LION還有林宥嘉以及周湯豪、Hebe田馥甄。」

主持人 許志豪:「這麼強啊!」台中交通局表示,跨年當天周邊道路下午4點開始進行交通管制,可以透過接駁車方式進到主現場,並呼籲參與跨年活動的民眾,要全程佩戴口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