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1神韻來台!獅子會辦分享聯誼茶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風靡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明年3月,將第14度來台巡迴演出。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特別申請4場公益專場演出,週四(17日)台南舉辦獅友聯誼茶會,來自雲嘉南地區的獅友們,一起分享觀賞神韻的感動。

透過講師的介紹,來自南台灣的許多獅友們一起感受神韻的美好,而許多觀賞過神韻演出的獅友分享他們心中的感動。

台南市春暉獅子會前會長 林寶華:「每一年來,我們獅子會都會來看神韻,因為神韻她裡面所演出的所有的內容,其實她都非常地勸人向善。真的可以振奮人心,讓人家每個人的心靈可以平靜下來這樣子。」

台南市春暉獅子會前會長 駱秀珠:「她的故事情節帶來忠、孝、節、義,那種愛我非常感動!那第一次是聽到交響樂,聽進去的時候是觸動我整個一個靈魂,那種感覺就無法言喻,我那時候不知道,從一開始淚就ㄧ直流,流到演奏結束。」

台南市城中獅子會長 朱華祺:「很感動的地方是(演員)動作都一致,然後所有你看到的那個感覺都是一般的表演看不到的,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明年神韻將第14度來台,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結合幫助全國癌童的公益活動,申請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全台四場專場觀賞。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 林江和表示,欣賞好的藝文演出,又能做公益,一舉數得。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 林江和:「這一次神韻跟我們台灣總會,點亮台灣,真善美點亮台灣,這個是一個很契合的一個主軸,那我想透過神韻的這樣的一個推廣,也讓獅友也來參與其中。」

每一年神韻在台灣巡演,在政商界領袖菁英間造成一股觀賞熱潮,神韻藝術團將於2021年3月31日起,在台灣七大城市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