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聖誕老人高空垂降、潛水餵魚樣樣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9 日訊】歡樂又溫馨的聖誕節即將來臨,今年各地的聖誕老公公們紛紛拿出壓箱寶,用特技方式華麗登場,巴西的聖誕老人大放特技從高空纜車中垂降登場,日本水族館的聖誕老人則是潛到水族箱中與魚群共游。民眾驚喜連連,一同沉浸在快樂的氛圍裡。

在巴西知名景點糖麵包山(Sugarloaf Mountain),乘坐纜車的聖誕老人,正透過纜車窗露出雙手,開心的和大家揮手,下方的民眾早已開心的歡呼。

沒想到下一步,聖誕老人直接從天垂降,吊在半空中,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民眾不斷拍手叫好。

現場小朋友 CAUAN FELIPE:「太酷了。」

現場小朋友 BEATRIZ GUIMARAES:「他像蜘蛛人一樣,纜車就好像蜘蛛網。」

跟著纜車從山上滑向山下,聖誕老人不斷向民眾揮手,還沒等走完全程,便下放繩索,消失在樹叢中。

聖誕老人:「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來年會更好。」

而遠在1萬7千多公里外的日本東京陽光水族館,也上演了有20年傳統的聖誕老人餵魚秀,讓遊客一同感受聖誕快樂的氛圍。

聖誕老人帶著有著聖誕快樂字樣的花環,暢遊在熱帶魚群裡,並用手中的火箭筒餵食器餵飽魚兒們。

東京家庭主婦 AYAMI KOBAYASHI:「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表演。看到魚兒讓我感到很放鬆。我知道在(中共病毒)疫情的情況下舉辦活動很困難,但是我很感激他們舉辦了各種活動。讓我感覺到聖誕節的氣氛。」

水族館每年都會舉辦聖誕老人潛水表演,招待數百名客人。今年,由於東京確診患者人數不斷增加,水族館為了延續這項活動,不得不限制遊客數量並採取各種預防措施,繼續為民眾帶來歡樂與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