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參議員挑戰選舉人團 19名眾議員要求聽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9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美國大選,美國眾議員布魯克斯日前表示,將挑戰1月6日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週四,聯邦參議員特本維爾表示會加入這一挑戰。川普總統則呼籲更多議員能夠堅守正義。

週四(12月17日),阿拉巴馬州當選共和黨聯邦參議員 湯米·特本維爾(Tommy Tuberville)接受美國媒體《黃錘新聞》(Yellowhammer News)採訪時表示:

「我想要為川普總統、為阿拉巴馬州人民、為這個國家的人民做最好的事情。」「我將永遠支持川普總統。他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總統,為這個國家和阿拉巴馬州人民做的事情,比任何人都多。我們想要確保做正確的事。」

特本維爾表示將在聖誕節期間對大選舞弊進行調查,並決定是否加入眾議員 莫·布魯克斯(Mo Brooks),在1月6日國會會議上挑戰選舉人團投票結果。

他說:「我可能會和莫·布魯克斯會面,並支持他。」

川普總統週五(12月18日)發推文稱讚特本維爾:「這是因為他是一位偉大的戰士,以及充滿勇氣的人。更多共和黨參議員應當效仿他。我們取得了壓倒性勝利,但(勝利)卻被從共和黨手中偷走了,但我們抓住了他們。做點什麼!」

另外,發起對選舉人團結果進行挑戰的眾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ls)週四(12月17日)發推文說,他和另外18位眾議員,聯名致信眾議院議長 裴洛西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Mitch McConnell),要求1月6日前就大選舞弊舉行聽證。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田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