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代防長停止拜登過渡簡報 國防部:1月恢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9 日訊】美媒日前報導,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下令停止向拜登過渡團隊提供簡報。五角大樓澄清,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假期,與拜登團隊商定暫停兩週,將於1月份將恢復。

18日,美國新聞網站「Axios」引述匿名人士消息,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Chris Miller)命令五角大廈停止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團隊提供簡報,震驚了國防部官員。

Axios的報導出來之後,代理國防部長米勒發布聲明表示,「國防部從來沒有取消或拒絕任何面談。」

新唐人英語頻道主播 Stefania Cox(2020.12.18):「(美國)國防部表示,暫停對拜登進行過渡簡報的決定,是雙方同意的。國防部表示,會在節日過後,繼續進行簡報。」

國防部在聲明中表示,截至18號,國防部已經與265名官員進行過139場面談,答覆了161份資料需求書,提供4400頁的非公開資料,並提供了900頁的機密資料,比以往的過渡期還要多。目前,國防部也正在努力安排2021年1月1日之後,與40名官員的20場面談。

國防部發言人表示,國防部已和拜登團隊商定,因應聖誕節假期,將從19號起暫停簡報,並於1月份恢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