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洛出報告:選舉舞弊為完美欺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白宮顧問納瓦洛發佈報告,揭露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6大搖擺州有選舉舞弊行為,目前已經被發現的與選舉違規有關的問題選票,數量足以翻轉當前的選舉結果。川普總統也在推特上讚揚納瓦羅的這份報告。

美國白宮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以個人身分發表名為「完美詐騙:選舉舞弊的6大關鍵層面」(The Immaculate Deception: Six Key Dimensions of Election Irregularities)報告,長達36頁的報告揭露2020年總統大選在6個關鍵戰場州的異常現象,這些違規數量足以翻轉選舉結果。

出現的亂象包括直接的選民舞弊、選票處理不當、有爭議的程序犯規、違反平等保護條款、投票機違規和重大統計異常。納瓦洛認為,這些舞弊現象顯示幾大搖擺州是受到一個統一的號令之後,共同作弊的。

納瓦洛列出這六州可能存在著多少非法選票,其中亞歷桑納州和內華達州超過10萬票,威州超過20萬票,喬州超過40萬票,而賓州最多,超過60萬票。

納瓦洛說,如果不能在1月20號總統就職日前進行充分調查,承認違規行為有效,那麼美國就會面臨再也無法舉行公平總統選舉的風險。

旅美時事評論員 藍述:「美國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民主國家,也是這個世界上最老牌的民族國家。同時,美國的存在本身就是整個自由世界自由民主的安全保障。如果美國它自己的選舉都得不到保障的話,那麼意味著將不僅僅是美國的淪陷,它意味著是整個自由世界的淪陷。」

隨著越來越多舞弊證據的曝光,旅美時評專欄作家戈壁東表示,人們已經可以清晰看到,這是一場有計劃的對美國憲政體制的攻擊,有全球主義者極左傾向的美國大鱷的影子,更深層的是美國真正的敵人「中國共產黨」。

旅美時評專欄作家 戈壁東:「美國這次大選危機,與今年初台灣遭遇的中共代理人以及被中共統戰者出來競選總統一樣,都是中共企望通過隱密手段一舉佔領自由民主國家。美國這次大選暴露出的各種問題是讓人觸目驚心的。美國的憲政體制遭遇了空前危機,如果沒有得到改變,美國的自由女神手中的火炬很可能變成中共的鐮刀斧頭。」

藍述:「我覺得這次選舉舞弊,所面對的是一個強大的外國勢力,而且這個外國勢力它有無孔不入的渠道廣泛的在美國的政府和各級部門。」

12月16號,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辦人伯恩(Patrick Byrne)接受英文大紀元時報專訪,透露在今年8月他們就組建了一個網絡情報團隊,對美國的投票系統進行分析。伯恩表示,2020年的投票不是「選民欺詐」而是「選舉欺詐」。現在經歷的大規模選舉舞弊,就是中共為了要擊倒美國的祕密「殺手?」。

納瓦羅的報告主要結論還提到,任何人,尤其是主流媒體,聲稱不存在欺詐或違規的證據,都是不負責任的;目前已經被發現的與選舉違規有關的問題選票,數量足以翻轉當前的選舉結果。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黃億美 鍾元 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