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公開注射疫苗 幫助美國人建立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9 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週五在直播鏡頭下接種了對抗中共病毒的疫苗,並宣傳疫苗的安全有效性,幫助美國人建立信心。

美國副總統彭斯週五上午在艾森豪威爾行政辦公樓注射了中共病毒疫苗。彭斯是目前美國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的最高級別官員。他的太太卡倫(Karen Pence)以及美國醫務總監傑羅姆‧亞當斯(Jerome Adams)也一同注射了疫苗。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沒有任何感覺。做得很好。」

白宮稱,這次活動旨在宣傳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建立美國人的信心。

美國副總統 彭斯:「卡倫和我非常高興,在這個週末出來接種這款為美國人生產的、安全又有效的冠狀病毒疫苗。 」

本週一,由輝瑞製藥廠(Pfizer)生產的第一款中共病毒疫苗開始在全美投入使用,抵抗病毒效力達95%。週四,由莫納德公司(Moderna)生產的第二款疫苗,也被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的諮詢小組投票通過。

專家稱,疫苗的研發通常需要8到12年的時間,但這次美國在不到一年時間,就開發出了中共病毒疫苗。

美國副總統 彭斯:「這真的是一個醫學奇蹟,為這個國家的每個人帶來鼓舞。 」

美國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主任 佛奇博士:「這樣快的速度,是卓越的科技進步的反映,並沒有削減安全性,也不降低科學的嚴謹性。 」

首批發放各州的近300萬支中共病毒疫苗,主要針對一線醫護人員和長期護理中心的老年人。隨著後續批次疫苗的迅速發放,預計到12月底,疫苗就可覆蓋到2000萬美國人。

美國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主任 佛奇博士:「等明年初幾個月後,我們會有足夠多的人受到(疫苗)保護,那時我們就可以開始認真考慮重回正軌了。」

新唐人記者 金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