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川普或任命鮑爾為特別檢察官 調查大選舞弊

美媒:川普或任命鮑爾為特別檢察官 調查大選舞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0 日訊】美媒報導,12月18日(週五)晚間,川普總統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與鮑爾(Sidney Powell)律師、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和其陣營的數位顧問會面,並連線其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一起討論如何應對美國2020年大選嚴重舞弊的問題。

《紐約時報》週五(19日)引述消息說,川普在當天的會議上討論了任命鮑爾為特別顧問,來監督調查大選舞弊,負責在四大搖擺州重新舉行大選或通過美國國家安全部收繳並檢查大選期間所使用投票機等問題。川普傾向於任命她為司法部特別顧問,但會上的討論主張讓她出任白宮特別顧問。

川普總統希望通過這一任命,讓鮑爾在進行調查工作時可獲得特權,免受安全審查。

另外,會議上還討論了實施行政令以控制並檢查投票機。朱利安尼敦促國土安全部控制投票機,以揭露大選舞弊。他在過去一週已與國土安全部高層官員討論過此事。

《紐約時報》還稱,弗林將軍在會面時建議川普使用總統特權在四大搖擺州啓動戒嚴令,並令這四大搖擺州在美國軍隊的監視下重新舉行總統大選,以確保大選的公正和透明。川普總統表示會考慮這一建議。

不過,川普總統隨後在推特上發文,斥「戒嚴令是假新聞」,「只不過是蓄意的糟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