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聯誼茶會席開45桌 各界肯定新唐人傳遞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1 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南投辦事處成立一年多以來,積極與在地產官學界連結,19日舉辦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來自台灣中部近400位嘉賓與會,許多企業領袖都表示,肯定新唐人對社會的貢獻。

不論是中共肺炎危害全世界,還是美國大選的時事報導,新唐人電視台不畏強權,堅持傳遞真相,深獲忠實觀眾肯定。

生技公司總裁 游凱玲:「我每一天都必看的,那新聞也是最真實的,其他的新聞我好少去看它們,因為我覺得新唐人的報導她是很有公信力的,而且會讓更多的事實呈現給世人。每次看到你們的節目,我都好想流眼淚,謝謝新唐人。」

鋼鐵有限公司董事長 施進興:「一些媒體被掩飾、被掩蓋,那我們希望說媒體能報導真實的,台灣人應該站出來,來為我們新唐人來出一點心力,來為新唐人加油!」

新唐人弘揚傳統文化,舉辦中國古典舞、武術、聲樂等系列大賽。還有獲得多項國際榮耀的兒童品德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悠遊字在》等,對社會有正向影響。

製茶師 歐璟鴻:「我會比較推薦就是像小乾坤這一類的,我們以向下扎根的一個目的下去做,對小孩子的一個,等於說他整個一個行為或是說品格,會產生一個滿重要的影響力。」

台灣素食產業發展協會中部理事長 蕭孟瑩:「我們每天都在看你們新唐人的節目,因為我們家有孫子,那小朋友看你們的節目很健康、很棒,都不用我們去教育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南投的民風真的是非常的純樸,那我們也希望有更多的真相能帶給南投的鄉親們,希望他們除了接受到更多的訊息、真實訊息以外,也能夠更加的體會到新唐人辦這個媒體的用心。」

透過聯誼茶會一系列的影片播放,還有節目的表演,小乾坤和毛筆爺爺人偶還驚喜現身,和現場嘉賓一起跳動動操,一起度過週末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