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劫持美國大選?美電商創辦人爆內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1 日訊】美國退役中將弗林將軍,日前在推特上,轉發了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辦人伯恩(Patrick Byrne)的一段訪談。伯恩在影片中表示,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整個聯邦政府都安插了自己的人馬,並曾在2016年設局讓希拉蕊收受賄賂,藉此控制希拉蕊。伯恩表示,2020年的美國大選會有舞弊現象,他在2018年就已經得知。

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辦人 伯恩:「他們(FBI)要我去促成希拉蕊的賄賂行為,即一筆來自他國政府1千8百萬美元的賄款,對於該國政府派來的行賄人員,我的工作是要跟他接觸寒暄。而且這次見面沒有記錄在希拉蕊的日程安排裡,她接受了一筆1千8百萬美元的賄款。歐巴馬總統已經把他的人馬,安排在了整個聯邦政府的各處,尤其是司法部。這樣,歐巴馬就能在這8年裡控制住希拉蕊,希拉蕊當總統,然後她下台以後,米雪兒(歐巴馬夫人)將競選總統。我之所以提這個,是因為在2018年10月的時候,我就知道這些事情會發生。因為在2018年,一個聯邦探員告訴我,帕特里克,你需要瞭解的是,現在這個世界上,有一些億萬富翁是我們一手創造的,我們也準備讓你變成億萬富翁,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在整個大選期期間,保持冷靜,保持沉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