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美媒因利益受制於中共 幫中共說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1 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接受美國廣播節目(The Mark Levin Show)專訪,他批評美國主要媒體因為利益,屈服中共,不僅很少報導中共的違法行為,更糟糕的是,媒體還在幫中共宣傳。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0.12.18):「在很多情況下,你會看到美國媒體依賴於中共。媒體巨頭在中國有業務,對吧?中國有14億人口,它們想為這個市場服務,所以它們想在那裡賣電影或媒體產品,所以它們常常對中共屈膝叩首。這是很不幸,這意味著它們的新聞機構也常常不願報導中共這些違規行為;更糟糕的是,實際上它們有時候替中共宣傳。那是最糟糕的。」

蓬佩奧也認為,媒體在中共的恐怖行為上報導不足,直到總統川普和我們的團隊,開始了解那裡發生的事情之前,沒人說過任何話,他還將中共列為,真正構成生存威脅的挑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