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坦承對選舉舞弊太縱容 但拒全面扣押投票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2 日訊】即將離職的美國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週一(12月21日)在參加一場紀念活動的記者會,在接受提問時,他坦言,對美國選舉舞弊太縱容;不過,巴爾拒絕聯邦政府全面扣押投票機進行調查。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我只想說,不幸的是,選舉大多都存在舞弊行為,我認為我們對其太縱容了。而且我敢肯定這次選舉中存在欺詐行為。但是我的評論是,這些系統性或廣泛的選舉舞弊指控,多大程度會去影響選舉結果,我已經說過了,我仍持同樣的看法。」「我現在看不到聯邦政府扣押機器的依據。我是說,政府「全面扣押機器」而言。」

另外,巴爾會上還說,不會指定特別檢察官調查2020的大選舞弊;另外,針對拜登之子,韓特,在中國的腐敗交易內幕,巴爾說,他也不會指定特別檢察官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