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臉書前主管進拜登團隊!科技巨頭爭相安插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2 日訊】科技巨頭掩蓋選舉舞弊訊息,引發抨擊,英國媒體路透社報導,谷歌、臉書等科技巨頭正在幕後推動,安插人馬到拜登團隊中擔任高級職務。臉書和微軟拒絕回應,亞馬遜以及谷歌發言人回應表示否認消息。

路透指出,兩名亞馬遜人員,已在拜登的國務院和管理與預算辦公室的機構審查小組中拿到名額。

臉書前高階主管傑西卡‧赫茲(Jessica Hertz)是拜登過渡政府的法律總顧問。前臉書項目經理奧斯汀‧林(Austin Lin)是總統行政辦公室的機構審查小組成員。前臉書董事會成員厄斯金‧鮑爾斯(Erskine Bowles)已經在為過渡政府提供建議,還有另一位前臉書董事會成員傑夫‧齊恩特斯(Jeff Zients)已被選為拜登的防疫協調官。

消息人士透露,拜登的國務卿人選布林肯,是一些大型科技公司的盟友,谷歌是布林肯創立的西政諮詢公司客戶,布林肯在2008年協助亞馬遜主管傑伊‧卡尼(Jay Carney)進入拜登媒體團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