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疫情急升!一地封城、開展「全市檢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2 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入冬以來,大陸多地出現中共病毒疫情,遼寧大連市金普新區(又名金州區)因持續新增中共病毒確診病例,12月21號宣布封城,停止上班 、上課,全員居家隔離,有的小區開始第三輪的核酸檢測。

大連金州區因持續新增中共病毒確診病例,12月21號,宣布封城,所有人員和車輛禁止出入,現場視頻顯示,交警指揮出城的車輛掉頭,進城的車輛遭到阻攔,造成大塞車,讓回不了家的民眾抱怨連連。

現場視頻:「怎麼那麼厲害,封城,開發區不讓出,金州不讓進。堵死了,我馬上就到家了,不讓我回家,有人現在已經堵死,不讓我回家,堵到現在,看沒看到都堵了,家都不讓我回。金州不讓出去啦,唉呀,好好好。」

有網友爆料,現在都是紙質文件通知小區內部,不對外公告。至今官方口中就六例。有病例的小區,金潤、灣里、盛濱、古城甲、中長基本覆蓋了整個金州城,幾個小區住的幾乎全是老年人。有的小區今天已經是四天內的第三次核酸了。

大連金州市民 王女士:「我們現在金洲已經封城了,現在都隔離了,禁止出入,裡面的人出不去,外面的人你也進不來,不那麼嚴重了就不封閉了,昨天還有確診的,(核酸檢測)現在已經開始第三次了,反正人家社區通知做了,第三次核查,昨天是第二次,今天是第三次。」

大連金州市民 石女士:「我們現在是不允許進出的,除了民生的部門,其他全都是關閉的,我們現在正在進行準備做核酸。」

金州封城後,超市出現搶購潮。有網友抱怨菜價暴漲,把在菜市場買的菜PO上網,一百塊錢買沒幾樣。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