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茶會解析局勢 讓企業明真相布局因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2 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近期在全台各地舉辦茶會,獲得好評。19日,針對高雄的企業家,舉辦聯誼茶會並進行專題演講。約230人參與,透過專題演講,讓企業家了解世界局勢,受益良多。

中共肺炎全球蔓延、美國總統大選舞弊頻傳,塵埃未定,全球重大事件新唐人電視台即時掌握、真實報導,聯誼茶會上新唐人亞太台副總經理陳曉薇,為企業家解析局勢及如何因應布局,讓在場人士受益良多。

五金加工公司董事長 吳太郎:「新唐人在整個世局裡面,講解給我們這些企業主了解世局問題, 有的人很盲目去投資,現在有新唐人電視台了解整個真相。」

高雄市中小企業產業聯盟協會會長 石騰筑:「(新唐人)不為外力所干涉,這是非常真實的也是非常好的一面。」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執行長 林志誠:「可以發現她不僅報導我們國內以外,而且她正視國際,整個國際性,我覺得這樣子的一個全新的視覺,跟她的新聞內容的公正性,會是我們台灣的的一個新視野,更能接受的一個新的電視台。」

透過新聞集錦,讓在場人士了解媒體扮演好公正、客觀的角色,傳播真實訊息,對大眾至關重要,也影響甚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經理 陳曉薇:「這一次舉辦個講座是因為世局很亂,尤其是美國總統大選,所以很多人是非常茫然,尤其他們看不到真相會覺得說到底是怎麼回事,到底是現在是拜登當選還是川普,所以很多人會想了解。」

與會人士對新唐人傳播真相與良善訊息,給予正面的肯定,紛紛表示在紛擾的塵囂中了解真相,能找到未來投資及經營的方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