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變種英國大爆發 美股道瓊、標普收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3 日訊】全球確診中共肺炎的人數超過7760萬人,超過171萬人病逝;現在,變種中共病毒在英國大規模爆發,美國參眾兩院在22日深夜通過延宕已久的近 9000 億美元刺激計畫。美股週二道瓊、標普周二 (22 日) 皆收低,銀行股、航空股下挫。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表示,變種病毒可能已經在紐約出現,紐約州政府表示,目前在檢測的3700多個病毒序列中,還沒有發現這型變種病毒。

 

記者:「從今天起,所有從英國抵達紐約的航班,旅客必須在登機前提交,72小時內中共病毒檢測陰性的報告。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也呼籲,向英國實施更強硬的入境限制。」

繼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和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iso)之後,紐約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在週二也呼籲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實施臨時禁止英國航班進入美國。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在週二早上在《早安美國》節目訪談中表示,變種中共病毒在英國大規模爆發,相信變種的病毒株可能已經在紐約出現。

有旅客認為,當局不應該在聖誕節出遊高峰前禁飛航班。

紐約旅客 George Caballero:「戴口罩和在飛機上使用消毒劑,這是應該要求做的。就像我們可以飛往其他地方,現在我們要做好所有必須的預防。我認為現在採取這麼激進的措施,至少對他們是不公平的。」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