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喬州助選 籲擋下最激進社會主義議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3 日訊】週一(21日),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女,白宮高級顧問伊凡卡,在喬治亞州,為兩名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連任助選。伊凡卡指出,如果民主黨人當選,當選者將制定美國歷史上最激進的社會主義議程。

新唐人記者 Melina Wisecup:「喬治亞州參議院競選持續升溫,距離最後投票只有兩週。伊萬卡‧川普說,這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參議院選舉。」

白宮高級顧問 伊凡卡:「這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重要的國會決選。喬治亞州將決定由哪個政黨執掌美國參議院。」

白宮高級顧問 伊凡卡:「如果(民主黨候選人)奧索夫和沃諾克贏得喬治亞州,民主黨將獲得對美國參議院的控制,他們將制定美國歷史上最激進的社會主義議程。他們說了。他們這麼說了。」

參議員 大衛‧珀杜(David Perdue)、凱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表示,民主黨想取消選舉人團,推行一黨專制,推行社會主義。

美國國會參議員 David Perdue:「他(查克‧舒默)想改變參議院選舉制度,這樣他就能(在參議院)實行一黨制,他想增加華盛頓DC和波多黎各兩個參議院席位,也就是4個民主黨席位。他想填充最高法院,他最終想取消選舉人團,他所描述的是一黨制,而嘗試過(一黨制)的所有地方,在歷史上都失敗了。」

美國國會參議員 Kelly Loeffler:「你們聽到(參議院民主黨領袖)查克‧舒默說,他說他要拿下喬治亞州,並改變美國。是的,我們當然不會允許。我們不想要高稅收、大政府和社會主義,這些是他想帶到喬治亞州的所有事情。」

參加集會的華裔選民表示,共和黨需要川普這樣的領袖,來對抗共產主義。

喬州華裔學生 Edward Jin:「我認為共和黨需要一位好領袖,需要更強有力的領袖,像川普這樣的,來對抗美國的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

也有選民儘管擔心選舉是否會公正舉行,但表示出來投票,才能表達自己的聲音。

喬州空調商 Ed Metzger:「我認為大家要出來投票,因為你不投票,你的聲音(選票)就不能被計算。」

新唐人記者 梅麗娜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