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伍德:很多美國人與中共魔鬼交易 需醒來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3 日訊】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日前在推特發文,揭露中共滲透的手法甚至控制美國,並寫道中共是魔鬼,有太多的美國人在與它做交易,需要醒過來了。而林伍德先前接受大紀元專訪時也表示,美國人將團結起來對抗共同的敵人,捍衛自由。

美國律師 林伍德(2020.12.20):「這不僅是我們將要通過並照常舉行的另一次選舉,這個國家正在被撕裂。」

直言美國正在被撕裂,背後的一大原因,就是中國共產黨。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在深夜發表推文,揭露中共滲透甚至控制美國的手段,他寫道「中共是魔鬼,有太多的美國人在與中共魔鬼做交易,需要醒過來了。」

美國律師 林伍德(2020.12.20):「共產主義是邪惡的,強加於人民的領導人是邪惡的。為什麼在世界上的這個國家沒有意識到?因為我們誤以為共產主義已經成為過去式,認為那是1950年代的麥卡錫;認為那是1960年代的赫魯雪夫和甘迺迪,共產主義直到2020年還存在,美國需要醒過來,我們已經沉睡已久。」

林伍德指出,中共透過疫情玩弄美國,還故意錯誤地指控美國有「系統種族主義」惡意分裂和控制美國,並強調,「中共與第三方行動者試圖竊取我們的選舉。而2020年並不是候選人之間的選舉競爭,是美國未來生活方式的全民公決。」

美國律師 林伍德(2020.12.20):「現實情況是,中共幾十年來一直向公眾公開表示說,我們將接管美國。2020年是他們將試圖接管我們國家的一年,美國人民不會讓這樣的事發生,我們處於戰爭之中,我們很快就會作出反擊,並將團結起來對抗共同的敵人,我們將捍衛自由。」

林伍德也指出,共產主義者妖魔化川普的原因,正是因?中共知道,只有川普會揭露中共;林伍德強調,美國人需要醒過來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