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中共變種病毒大爆發 日韓菲對英祭旅遊禁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3 日訊】持續帶您看到,聖誕節前,變種中共病毒在英國大規模爆發,多國相繼對英國祭出交通禁令,目前除了荷蘭、法國等部分歐洲國家,周三開始放寬對英國的限制,德國等多個國家仍延長對英國封關,而亞洲國家包括南韓、日本、菲律賓與新加坡等國也陸續對英國實施旅遊禁令。

韓國衛生部公衛政策主管官員 Yoon Tae-ho:「從今天開始直到12月31日,我們將暫時停止從英國起飛的航班。我們在英國的外交單位也將暫停發放豁免隔離的文件,因此,所有來自英國的人都必須隔離14天,隔離結束後還得再次進行核酸檢測。」

另外,日本則從24號開始禁止來自英國的外國旅客入境,除了日本國民以及擁有永久居留權的外國籍人士,暫時得以入境日本,但都必須隔離14天。而法國政府從當地時間23日開始,重新開放與英國的邊境,包括英法航空、渡輪與歐洲之星列車都解除限制,不過來往英國的乘客仍需要出出示核酸檢測陰性的報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