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迎接2021跨年晚會 超前部署防疫不鬆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3 日訊】週三(23日),嘉義市長黃敏惠仍辦記者會,宣告跨年晚會啟動,但她強調,市府已慎重決定跨年晚會將照常舉行,但是要請民眾配合相關的防疫機制與規範。

在曾獲得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獎的黃昺翔歌聲中,還有「江蕙接班人」之稱的陳思安帶來開場表演;嘉義市迎接2021跨年晚會啟動了,市長黃敏惠預告,跨年晚會將有連續6.5小時的精彩演出。

嘉義市長 黃敏惠:「我們的跨年晚會,在昨天(22日)我們更是慎重的決定,我們會繼續辦,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但是要辦更需要大家的配合,因為我們希望做好防疫的工作,讓所有人進來我們一起歡樂,都是在安全的前提之下,大家能夠安心安全的在這邊,一起歡樂、一起倒數、然後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嘉義市政府對於跨年晚會的防疫超前部署,除了戴口罩、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之外、還要求每人帶手機並進行實聯制入場。(網路預填及現場登記)

主持人VS 歌手陳思安:「但是我們真的做好全面防疫的準備,實名制耶,是,而且只有一個入口而已,所以大家就記得做好防疫戴著口罩,口罩戴著,對對對,然後保持適度的安全距離。」

跨年防疫不鬆懈,市長黃敏惠強調,市府也將密切注意疫情狀況,配合中央機制,隨時做滾動式檢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